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來停車的溫室?多功能透明車庫概念超吸睛

2015/08/02 15: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車庫的功能無非只是用來停放愛車,如果是戶外的話頂多加上一個簡陋的帆布車棚,但有些車主可能認為這樣太過平凡及無趣,現在國外一家生產製造商所打造的車庫作品必定讓你看得嘖嘖稱奇,光是開啟車庫門的動作就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Gazebox研發出一款可折疊式的創新系統,讓那些愛車人士停放最喜愛車輛就像擺放展示品。

這間名叫 Gazebox 的義大利公司,研發出一款創新的可折疊式車庫系統,讓那些愛車人士停放最喜愛的車輛時就像是展示藝術品一樣,此概念架構必定會吸引一大票熱血車迷。

這款車棚是以一種抗紫外線的聚碳酸酯材質所製成,而頂棚則是採複合材質搭配一層鋁製拋光漆,以實現保護車輛的作用,並且在關起的情況下可保護車輛不受陽光、冰雹、雨水、風吹、小動物等侵襲;另外,Gazebox 擁有 2 個通道出口,並採自動閉合設定,同時此車棚還能夠變成戶外庭院,與家人或者來訪客人相聚的好地方。

Gazebox顧客可客製化喜愛的車棚顏色。

  • 圖片來源/Gazeb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