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Lexus LX570 正式亮相 質感與變速箱全面升級!

LX570 這回除了豪華之外,原廠也為其強化安全興表現,除了過去標配的 10 具氣囊以及動態穩定系統之外,Lexus 這次也新增了 Safety System + 主動式安全系統,整合車道偏移警示系統、智慧型頭燈、雷達巡航系統、後方來車警示、盲點偵測以及前方行人碰撞預警系統。

後座空間表現寬敞,搭配專屬後座的影音娛樂系統,將先前7吋液晶螢幕直接升級為11.6吋。

第三排空間表現也還算不差。

此外,這次 LX570 也真對車內的科技性配備進行強化,除了新增位於中央扶手處的無線充電系統之外,原廠也將多媒體整合系統進行全面升級,讓手機可與系統進行連結與操作,並搭配專屬後座的影音娛樂系統,將先前 7 吋液晶螢幕直接升級為 11.6 吋。

LX570維持相同的5.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383hp/5600rpm、55.7kgm/3600rpm。

全新調校的電子懸吊系統,擁有ECO、Comfort、Sport S以及Sport S+三種模式可供選擇。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份,LX570 維持相同的 5.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383hp/5600rpm、55.7kgm/3600rpm,變速系統則是從先前的六速手自排升級為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四驅系統以及全新調校的電子懸吊系統,擁有 ECO、Comfort、Sport S 以及 Sport S+ 三種模式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