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有路怒症嗎? 英國研究測出 7 種駕駛性格!

2015/08/21 12: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每天面對狀況不斷的交通路況,相信大家的情緒一定常常會受到影響,不過,每個人對於路況的反應卻不盡相同?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裡有幾名社會心理學家做了一項研究,結果顯示出在一般路上能夠看見 7 種類型的主要性格,因此與他人互動的景況也不盡相同,現在就來趕快看看你是哪一種個性的駕駛吧!

1.老師型

說到老師,就一定會聯想到愛說教!相信許多人在路上都有遇到過類似經驗,此種個性的駕駛會讓你知道你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且不因此而滿足,更期望在努力教別人之餘,還能得到認可與讚賞。

2.學問廣博型

書讀得越多,不一定會越謙遜!這種類型的駕駛大概就是恨不得將自己畢生所學全部傾囊相授,認為自己絕對是最聰明那位,且覺得週遭的人都是無法勝任駕駛的蠢蛋,這些博學型的在保護自己愛車的同時,會瘋狂的向你闡述一堆大學問。

點下一頁看其他駕駛人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