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型男好爸爸 BMW 520i M Sport Edition 試駕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份當然維持相同的 2.0 升 TwinPower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84hp/5000rpm、27.5kgm/1250rpm,搭配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7.9 秒。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調校得相當優異,動力傳遞感受綿密。

開著 520i M Sport Edition,你會覺得他就是一位穿著時髦外觀,但內心卻是成熟穩重,相當有內涵的一位熟男,踩下油門的動力輸出相當順暢不猛爆,在 D 檔模式下擁有飽滿的動力輸出,能夠輕鬆對應任何路況,卻不會因為太突然的動力輸出而導致車上的乘客感到不適,或許熱血感稍有不足,但動力表現絕不會有太多可嫌棄的地方。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84hp/27.5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7.9秒。

底盤動態表現部份更是如此,基本上部會有人覺得 520i 應該要有靈活刁鑽的底盤設定,行駛在一般市區道路上,520i 將路面震動隔絕得相當優異,在保持一定道路清晰度的同時,過濾掉不舒服的震動感,而在高速公路行駛時,絕佳的穩定性我們已無須贅言,讓人不自覺就相當容易超出道路速限。

換上全新M款雙幅式18吋鋁圈。

總結報告:

520i M Sport Edition 不論是動力或是底盤設定,都與一般 520i 車型無異,對於喜愛 5 Series 車款,有空間需求,卻又渴望性能化外型的消費者,限量 200 輛的 520i M Sport Edition 絕對是相當值得考慮的一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