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Toyota Yaris 雙色亮相! 明年 1 月海外開賣

2015/08/31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在即,許多車廠也紛紛推出其新車款,當然 Toyota 也不例外,推出一款 2016 年式的 Yaris,搭配色調雙重奏的華麗車身,吸睛指數滿分!預定將在明年一月正式上市。

Toyota推出一款2016年式的Yaris,搭配色調雙重奏的華麗車身,吸睛指數滿分!

首先,這部 Toyota Yaris 擁有重新修正過的造型,包含黑色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以及採金屬色調搭配雙色車身塗裝,加上內裝採用黑色座椅結合鋼琴黑車內飾板,在質感上大大地加分。

Toyota Yaris擁有重新修正過的造型,包含黑色的蜂巢狀水箱護罩、以及採金屬色調搭配雙色車身塗裝。

2016 年式的 Toyota Yaris 提供雙色車身塗裝,且擁有珍珠白、鉑銅色、以及巴塞隆納紅等三種車身顏色可選擇,並搭配有著對比色彩的金屬黑車頂、後視鏡外蓋、以及 A 柱,而內裝除了增加鋼琴黑烤漆飾板外,更添加了 3 種不一樣的車內配色,包括全黑、暖灰、以及有柔合漸層的灰色。

Toyota Yaris提供雙色車身塗裝,且擁有珍珠白、鉑銅色、以及巴塞隆納紅等三種車身顏色可選擇。

這款 Toyota Yaris 預計將在 9 月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公開發表,並於明年一月開始販售。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