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完還敢去嗎? 傳說中的全台 5 大猛鬼隧道

2015/08/31 11: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鬼月還沒結束,再給各位一些刺激心臟的收錄特輯!要來嚇嚇大家的正是位在台灣 5 大十分出名的猛鬼隧道,據說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進入都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雖說這些都是有人經歷過的傳說,但其實只要心存善念,保持警覺性,自然能夠安全通過。

雖說這些都是有人經歷過的傳說,但其實只要心存善念,保持警覺性,自然能夠安全通過。(圖片來源/路透)

1. 台北─辛亥隧道

就算不是台北人,也絕對會知道這條以靈異傳說聞名的辛亥隧道,且隧道的另一端還鄰近台北第二殯儀館,加上詭譎的橘色氣氛,光是用想的就不寒而慄,網路流傳在辛亥隧道有五大怪事:

台北─辛亥隧道(圖片來源/yam蕃薯藤提供)

(1) 自己單獨騎車行經隧道的時候,會有好兄弟來坐你後座,然後叫你騎快一點 ...,曾經有一人就遇此事,便在心中默念佛號,背後的「祂」就在耳邊說一句:「沒用的 ......」(大尖叫!!!)

(2) 行經隧道時會看見喪葬隊伍,接著猛然一看!往生者的遺照是自己的照片 ......(頭皮好麻~哭)

(3) 鬼打牆際遇,進隧道時大約在凌晨 3 時,出來的時候卻已經清晨 5 點天亮時刻 ......

(4)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由於過去的隧道是老舊墓區,上頭是亂葬崗,隧道會滲出屍水......

(5) 夜晚在隧道口會有女子跟你招手攔車,這時千萬別停下來 ......


2. 台北─自強隧道

自強隧道是台北市最長也是最危險的公路隧道,驚悚指數不亞於辛亥隧道,鬼打牆就不用說了,行經隧道的必備流程,再來救是有「人」會直接上你的車,不招手不過問就來搭便車,曾經就有人即將開出隧道口時,遇警察臨檢,警察就隨口問了該駕駛一句:「你女朋友怎麼不坐前座陪你啊?」,他馬上跳下車走到警察旁邊說:「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最後,會有好兄弟用跟你一樣的出車速「跑」在你車旁邊陪你然後對你微笑 ......(無敵崩潰)

台北─自強隧道(圖片來源/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3. 南橫公路─嘉寶隧道

由於嘉寶隧道處在荒涼地帶,加上路況險惡,因此有車輛墜落山谷的死亡意外發生,曾經就有駕駛在行經嘉寶隧道時,似乎是好兄弟怕駕駛太累,而「幫忙」踩油門,只見油門越催越快,在陡峭的山路狂飆到時速一百多公里,這是幫忙還是在抓交替呢?

4. 南橫公路─大關山隧道

當時有 7 名工人在開挖此隧道爆破時因來不及逃跑,直接被快乾水泥活埋在隧道四周,也就是至今他們的遺體仍在隧道頂壁上,而隧道終有幾處地方有滴水的情況,只要民眾經過被水滴滴到,就會發生一連串的怪事,包括噩夢連連、看見那 7 名工人的陰森臉孔 ......。

5. 高雄─過港隧道

過港隧道位在旗津且又是條長達 1.7 公里、深達兩千多公尺的海底隧道,而旗津海域幾乎年年都有人溺斃,被視為陰森無比的隧道,鬼打牆是一定要的,據說有人開了 2 個小時才出隧道,獨自騎車後座多載一個「人」......。

也有被朋友搭載的網友聲稱曾確認後方無機車,但不到 3 秒,突然有女孩雙載從旁邊經過,朋友欲超車看女孩漂亮與否,網友趕緊阻止,怕看到的不知道到底是人還是另一世界的好兄弟;最後,看見後照鏡有機車在閃遠光燈表示要先過時,一直等不到來車,再往後一看,後面根本連一輛車都沒有 ......。

高雄─過港隧道(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