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再推競技化小跑車 東京車展有望曝光!

2015/09/01 12:39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 5 月份的時候,曾有日本媒體透露,Toyota 有意再推出一款全新的輕量化小跑車,追求純粹的操控樂趣,而日前澳洲媒體 Motoring 又再度釋出資訊,表示這輛小跑車將會採用 FR 設定,但亦有傳聞指出為 RR 設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四個輪子將獨立放置在車體之外,充滿競技氣息。

這款定位可能位於Toyota 86之下的小跑車,可能會被命名為「Midget」,採用雙門1+2座設定,前排為單人駕駛座設定。(圖片來源/Motoring)

據了解,這款定位可能位於 Toyota 86 之下的小跑車,可能會被命名為「Midget」,採用雙門 1+2 座設定,前排為單人駕駛座設定,運用大量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將整輛車的重量控制在 700kg 左右,對手喵準 Lotus 以及 Caterham,預計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亮相。

這輛小跑車將會採用FR設定,但亦有傳聞指出為RR設定。(圖為Motor Triathlon Race Car Concept,圖片來源/Toyota)

(圖為FT-1 Concept,圖片來源/Toyota)

在動力心臟部分,傳聞指出將採用來自 Toyota Aqua 的 Hybrid 動力系統,以 1.5 升阿金森氏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達 143hp,而外界也預估,未來新車售價可望低於 2.5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81.3 萬元。

動力心臟可能採用來自Toyota Aqua的Hybrid動力系統,以1.5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達143hp。(圖為FT-1 Concept,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