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推出超未來 K-Car TEATRO for DAYZ Concept 預告東京車展

2015/10/08 10:35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就在今年東京車展即將開展前,Nissan 也搶先推出了日本 K-Car 輕型車級距的全新概念車「TEATRO for DAYZ Concept」,方正可愛的外型早已是必備元素,新世代的 k-Car 更是增添許多科技配備與未來氣息。

在今年東京車展即將開展前,Nissan也搶先推出了日本K-Car輕型車級距的全新概念車「TEATRO for DAYZ Concept」。

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搭配LED頭燈、LED尾燈組以及相當具有特色的對開式車門。

TEATRO for DAYZ Concept 擁有方正的車身線條,並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搭配 LED 頭燈、LED 尾燈組以及相當具有特色的對開式車門;至於在車室部份未來感超濃郁,原廠直接將中控台設計成超大螢幕,可將車內娛樂系統以及行車資訊直接投射在中控台上方。

原廠直接將中控台設計成超大螢幕,可將車內娛樂系統以及行車資訊直接投射在中控台上方。

至於在後座部分,前座的椅背也直接成為大型液晶螢幕,節合了新世代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以及影音娛樂系統,TEATRO for DAYZ 除了充滿科技潮流之外,更迎合新世代年輕人喜好;不過,整體而言概念程度相當高,真要量產恐怕還有不少時日得等待。

整體而言概念程度相當高,真要量產恐怕還有不少時日得等待。

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TEATRO for DAYZ Concept 將採用電動車設定,可在充電站直接進行充電,而在充電時,車側更會顯示及時的電量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