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aihatsu D-Base Concept 超節能新世代 K-Car

2015/10/12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Daihatsu提供

K-Car 輕型車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支持度,因此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向來擅長打造 K-Car 輕型車的 Daihatsu,當然也推出它們的全新概念車作品 D-Base Concept,透過更加銳利的車身線條與細節,讓小巧可愛的 K-Car 也能充滿濃濃的未來科技氣息。

D-Base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3400x1480x1490mm,車頭以及車尾都搭配 LED 燈組;車室部分則採用簡潔的藍白雙色配置,中控台以及儀錶板分別以兩組大尺寸液晶螢幕鋪陳,充滿簡潔科技氣息,而座椅部份更採用薄型化座椅設計,讓 K-Car 輕型車的車室空間運用更具彈性。

車室部分則採用簡潔的藍白雙色配置,中控台以及儀錶板分別以兩組大尺寸液晶螢幕鋪陳,座椅部份更採用薄型化座椅設計,讓車室空間運用更具彈性。

而在動力心臟部份,D-Base Concept 搭載 K-Car 級距的 0.66 升三缸引擎,搭配 CVT 無斷變速系統以及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根據原廠提供資訊,平均油耗可達到優異的 33.3km/L 表現。

D-Base Concept搭載0.66升三缸引擎,搭配CVT無斷變速系統以及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平均油耗可達到33.3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