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捍衛戰警基努李維 教你如何遵守交通規則!

2015/10/13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很多人有了駕照,但在路上卻把駕訓班所教的全都忘光光,成為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加州國道警察邀請曾經在電影《捍衛戰警 Speed》裡擔任警察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及脫口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一起拍攝電影《A resaonable Speed》,以動作片的方式,來教你如何遵守交通規則,但跟你想像得很不一樣 ...

故事敘述基努李維與 Jimmy Kimmel 正在進行交易,但 Jimmy Kimmel 卻捲款遣逃,因此上演一場慢速飛車追逐戰,你沒看錯,的確是慢速飛車。兩位主角在準備進行慢速飛車追逐前,藉由實際示範開車前該注意的事項,像是要繫上安全帶、調整車內後視鏡。Jimmy Kimmel 駕駛著 Corvette C7 Stingray,大帥哥基努李維則是駕駛 CHEVROLET Camaro。

CHEVROLET Camaro及Corvette C7 Stingray,在洛杉磯街頭進行慢速追逐戰。

兩台慢速飛車追逐中,遇到無燈號的十字路口,則會停下來先觀察左右方有無來車,才繼續前進。兩台跑車慢速追逐的結果,是連旁邊的滑板男都比他們快。

你沒看錯,連玩滑板的都比基努李維開車速度還快。

後來遇到減速丘時,Jimmy Kimmel 已接近時速 30 公里的速度開過減速丘,基努李維則因為在減速丘前煞車,追丟了 Jimmy Kimmel。得意的 Jimmy Kimmel 這時邊開車邊打手機給基努李維嘲笑他的同時,結果自己在十字路口遭公車側撞。最後告訴大家,絕對不要邊開車邊講電話作為電影的結尾,有趣的是,基努李維在片尾結束前,還眨了兩下眼睛,整個也太俏皮了。

遇到減速丘,要將速度降至最慢,避免車上乘客的不適感。

年過50的基努李維對鏡頭眨眼兩下,毫無違和感呀!

比起以往很傳統老舊的交通安全影片,以很好萊塢的拍攝方式來宣導交通安全,不但有趣好笑,還能加強民眾對於交通安全的規定。這樣的方式,台灣的交通機關單位,或許可以考慮來比照辦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