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10.21 Toyota 讓「回到未來」回來了!

2015/10/21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針對電影「回到未來」拍攝了一部影片,讓劇中飾演男主角的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及飾演博士的克里斯多弗洛伊德(Christopher Allen Lloyd)在影片中談論當年回到未來的事物,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聊了很多,但其實重點都不在此,而是最後要介紹到的 Toyota Mirai 氫氣車。Toyota 集團部門副總 Bill Fay 表示:Toyota 研發氫氣燃料車花了 30 年才完成,剛好也跟「回到未來」一樣 30 年的時間,將電影結合氫氣車 Mirai 是最好的方式。

影片前半段只是用來鋪陳Toyota Mirai氫氣車所做的準備,Toyota開發氫氣車也花費了30年歷史。

目前 Toyota Mirai 積極在日本、歐洲及美國推廣,並與當地合作興建氫氣站,充電一次可跑 483 公里的 Toyota Mirai,只會排放出水蒸氣,被認為是最潔淨的車輛。

不過當年電影裡,2015 年的時候飛行車已經非常普遍,但這個時刻,飛行車離普遍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