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 車手考駕照的方式,你絕對想不到!(內有影片)

2015/11/13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是 F1 車手,但其實仍有人是無駕照一族,1994 年出生,俄羅斯的 F1 車手 Daniil Kvyat,雖然已經 21 歲,不過卻沒有汽車駕照。因此他還是利用 F1 賽季結束之後,到俄羅斯的駕訓班考駕照。

俄羅斯的 F1 車手 Daniil Kvyat,雖然已經 21 歲,不過卻沒有汽車駕照。

就跟一般民眾一樣,俄羅斯考照仍需要先通過筆試之後,再進行路試。Daniil Kvyat 在只答錯兩題的情況下通過筆試,接下來的路試,才是他發揮本事的大好時機。

雖然是非常老舊的駕訓班車輛,Daniil Kvyat 仍徹底發揮了這輛車的潛力,以甩尾方式,完成非常基礎的圓環轉圈,監考官則是一路手抓著車內把手,深怕被甩出車外,最後 Daniil Kvyat 以甩尾方式完成路邊停車,也順利拿到駕照,可以正式在俄羅斯的街頭開車。

這整個考照過程,都由 RedBull 拍攝下來,作為宣傳之用。畢竟一般人如果真的在考駕照時這樣開車,早就被監考官趕了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