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帶不安全? Tesla 緊急召修 9 萬輛 Model S

2015/11/23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前座安全帶潛藏有安全性疑慮,使得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近日於官網宣佈,將主動召回全球 9 萬輛的 Model S 車款,以對其安全配備進行檢測,此舉為 Tesla 目前為止最大規模的召修行動,連帶影響該公司股價下挫。

 由於前座安全帶潛藏有安全性疑慮,使得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近日宣佈,將主動召回全球9萬輛的Model S車款。

據外電報道,事發起源為一名歐洲車主向 Tesla 反映, Model S 的前座安全帶無法正確緊固,車主轉身時安全帶更會自行突然鬆脫,恐造成喪失保護乘客的作用,影響行車安全。儘管目前此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Tesla 也表示已測試廠內三千輛同款車型,均未發現安全帶有異常情況,仍立刻決定全面自主召修所有 Model S 車款,數量總計約 9 萬輛。

 事發的起源為一名歐洲車主向Tesla反應Model S的前座安全帶並無法正確緊固,造成喪失保護乘客的作用,恐影響行車安全。

Tesla 聲稱此次召修將不惜成本代價, Model S 車主可至 Tesla 全球的 125 個服務中心進行安全檢測,多數受影響的車輛位在美國,其次是在歐洲與亞洲。這次的回收行動為 Tesla 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去年該公司也曾因充電器過熱恐產生起火疑慮,召修了約 29,222 輛汽車;2013 年也因後排座椅固定支架的缺陷,召回了 1,228 輛 Model S,引發品質隱憂。

 Tesla請Model S車主至Tesla全球的125個服務中心進行安全檢測,多數受影響的車輛位在美國,其次在歐洲與亞洲。

  •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