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將推 AMG GT「R」! 東瀛戰神 GT-R 表示:……

2015/12/01 16:1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 Mercedes-AMG 執行長 Tobias Moers 表示,目前沒有開發超跑的計劃(看這裡),但這並不表示該車廠會停止擴展高性能車的強大陣容,近日就有消息傳出,賓士預備開發出一款強化版AMG GT,將其命名為「GT R」,但不知同樣名為 GT-R 的 Nissan 戰神怎麼想。

 近日有消息傳出,Mercedes-AMG預備開發出一款新GT,命名為「GT R」。

Mercedes-AMG 將為現行 GT 推出一款更進階的版本,開發中的新 GT R有望在 2016 年底問世,其性能表現將比 GT S 來得更加優異,AMG GT S 可提供 510 匹的最大馬力、6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8 秒,極速可達到 310 公里/時,但官方並無透露 GT R 的輸出資訊,只表示其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會有更強大的爆發力表現。

 官方並無透露新GT R的輸出資訊,只表示其將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會有更強大的爆發力表現。

除了馬力增加之外,即將到來的「GT R」也會安裝上主動式空力套件、四輪轉向系統、加大的後輪、以及可調式線軸閥等。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