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派約會必備! 復刻版電動自行車完成心願(內有影片)

2015/12/0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我們無法感受 100 年前的人們生活,不過總是有些方式能體驗,例如騎著重新復刻的電動自行車。Vintage 的復古版自行車 Tracker,讓你有如時光倒轉,回到 20 世紀初的世界,搭配電動馬達的設計,讓你輕鬆騎乘在街道上。

看更多:火車通勤族一定愛這台!

這台 Tracker,以 1900 年的經典棋盤軌道摩托車為設計靈感,錫徽章、不鏽鋼材質特點等。所搭配的電動馬達,提高 15% 的效率以及 20% 的扭矩,並有自我診斷功能的設計。

以 1900 年的經典棋盤軌道摩托車為設計靈感。

採用 702 瓦的鋰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56 公里,可以另外選配競速模式,搭配 3000 瓦的後輪發電機,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時速 58 公里,2 小時就可回充電完成,另外採用 Shimano Alfine 煞車系統,讓制動效果更好。Trcker 售價為 4995 美元。(約 16 萬 3800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