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輪平衡車很帥氣 下手前先做好功課!

二輪平衡車儘管如此受到歡迎,卻也有隱憂,像來自中國白牌的二輪平衡車,與行動電源一樣,二輪平衡車裡需要安裝電池,容量更大,多數採用 220V 伏特充電,一旦沒有經過政府機關檢驗,很有可能發生爆炸。先前許多中國製的白牌行動電源就是未經過檢驗,導致充電到一半就爆炸的新聞層出不斷。

倫敦消防隊先前就在 Twitter 上貼出爆炸燒毀的二輪平衡車照片,在充電時起火爆炸。香港也有用戶在深圳買了二輪滑板車,充電兩小時後,聽到「碰」的一聲,接著二輪平衡車開始冒煙,引發火警。

儘管白牌二輪平衡車相對便宜,不過為了安全考量,再購買前還是多加留意,避免因此發生意外。而且現行台灣法規禁止二輪平衡車騎乘在人行道、騎樓和車道,否則會被開罰 1200-3600 元,只能在一般開放空間的廣場或私人空間等地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