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趁機沾光!M-Benz V-Class 找上 60 週年 Snoopy 站台!(內有影片)

2015/12/06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小獵犬 Snoopy,今年 65 週年,除了電影已陸續上映,全球都有各種合作活動。日本 Mercedes-Benz 也相中這一點,端出旗下多功能豪華休旅車 V-Class,讓 Snoopy 駕駛,帶著查理布朗、莎莉布朗等角色一起乘坐。

這是日本 Mercedes-Benz 針對 V-Class 所舉辦的一個試乘活動,透過 Snoopy 的高人氣,在日本 Mercedes-Benz 網站及官方 Youtube 頻道曝光。

Mercedes-Benz V-Class 在台灣也有銷售,有 V 250d 和 V 250d Avantgarde,可乘坐 6 到 8 人,擁有 190 匹馬力及 44.8 公斤米扭力,售價分別是 219 萬及 316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