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2015 很風光 全球銷售破 5 萬輛!

2016/01/04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在美國去年的新能源車排行榜上,才以 Model S 拿下第一名的 Tesla,同時也公佈了全球的銷售,2015 年整年賣出了 50,580 輛的 Tesla 電動車,比起同期成長高達 60%。

Tesla 的電動跨界休旅車 Model X,2015 年底開始生產,佔了 50,580 輛中的 208 輛。

Tesla 本身銷售佳,車主的推薦也是其中主因,在 Tesla 客戶推薦計畫中,有一位 Wei70644 的老客戶,就替 Tesla 帶來了 188 位新客戶,堪稱是 Tesla 最佳業務。而 Tesla 也不小氣,奉上一輛 Model S Ludicrous Edition P90D 給這位忠實老客戶,以及內華達州電池工廠開幕的邀請函。

主力車款 Model S,今年將會推出改款版本,外型將會朝 Model X 看齊,根據外電報導,最有可能推出的時間,會是在 3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