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gen e-Golf Touch 升級科技智慧車!

2016/01/07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試圖從擺脫柴油引擎醜聞的 Volkswagen,最好的方法,就是推出更好的產品來蓋過或是轉移注意力,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就成了最好的轉移焦點方式。推出結合智慧科技的 e-Golf Touch 概念車,讓 Golf 朝向科技車的方向又邁進一步。

e-Golf Touch 的主要重點,在於最新的 MIB(Modular Infotainment Toolkit)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搭配擁有 1280x640 解析度的 9.2 吋觸控螢幕來操作。結合 MirrorLink、Android Auto 及 Apple Carplay,有多媒體播放、來電顯示、語音控制,甚至還能加入感應充電模組,能以無線方式替行動裝置充電。

(記者陳宜豐攝影)

(記者陳宜豐攝影)

另外還有針對後座乘客開發的 VW Media Control,讓後座乘客能用平板,以 Wifi 方式連接車上的影音娛樂系統,可操控音響或是播放多媒體等,讓駕駛可以更專心開車,而不被這些瑣事所干擾。而 Personalization 2.0 則是透過結合雲端的 Volkswagen Car-Net ID,用來在不同私家車上提供個人化的選擇,例如上傳行事曆,或是智慧型路線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