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推出比 A1 還小的超迷你小車 2019 年將亮相?

2016/01/09 16:48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 Audi 最小的車款,是 Audi A1,是唯一 Audi 車系裡,車長低於 4 公尺以下的車款,車長則近似於日系的 Honda Fit。然而 Audi 仍有意繼續在小車市場繼續拓展市場,打算在 3 年後推出比 A1 更小的車。

看更多:BMW-8888車牌 即將競標開賣

來自英國媒體的報導,Audi 這款小車,將會鎖定年輕人,提供三門及五門版本。由於 VAG 旗下的 Volkswagen、Skoda 及 Seat,皆有採用同一底盤來開發各自的小車,包括 UP!、Citigo 及 Mii,前兩款皆有在台灣銷售,同屬 VAG 旗下的 Audi,也許是以此種方式來開發。

不過由於 Audi 的車係,全都是以數字來作為車款型號,數字越小的,車子也越小,若是推出這款比 A1 還小的車,車款型號命名方式必將有所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