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真正實用還差一段!BMW 先進安全帽搶先體驗!

至於 BMW Motorrad Vision Head-up Display 是怎麼作動的呢?基本上只要戴上安全帽、發動機車,機車一開始會跟手機連線,再跟安全帽連線,在鏡片上顯示車輛的狀態,包括油溫、輪胎狀況,路線導航這部分也會在開始騎乘前設定完成,以免在騎乘途中設定造成危險。出發上路後,螢幕會顯示目前的速度、檔位,遇到轉彎處也會顯示要轉彎的路名與距離,不過因為實際在視覺上的面積並不大,所以要看路名的話會比較危險,希望未來可以僅顯示轉彎方向與距離,利用語音提示路名即可。

另外在接聽來電部分,BMW Motorrad Vision Head-up Display 來電時會在資訊底部顯示來電者的名稱,使用者利用控制環左拉右推來決定是否接聽來電,不過也會遇到跟導航一樣的問題,字體都比較小,加上顯示資訊離實際路面視野有段差距,變成是要視線離開路面一下才有辦法看清楚,這點很容易造成危險,希望之後的版本會改進。

至於在上市的時程部分,根據現場人員表示,目前 BMW Motorrad Vision Head-up Display 仍屬於原型產品狀態,預計再 3-4 年才會有正式的量產產品推出,也沒有正式的可能售價,不過科技進步速度快速,或許屆時正式推出時,又可能會跟現在截然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