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60 Coupe 北美正式登場 強悍 400 匹迎戰歐系強敵

另一款引擎則是原廠代號VR30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提拱兩款動力輸出,分別是300hp/40.8kgm以及400hp/48.5kgm。

至於另一款引擎設定則是 Infiniti 首度運用在旗下車款,原廠代號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俱備 DIG 缸內直噴技術,並提拱兩款動力輸出,分別是 300hp/40.8kgm 以及 400hp/48.5kgm,兩者均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但原廠並未公佈加速成績。

入門車型搭載與Q50車型相同,來自Mercedes-Benz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208hp/35.7kgm。

另外,原廠除了為 Q60 Coupe 配備電子懸吊系統之外,也為其配備第二代 DAS 主動式轉向系統,而 Q60 Coupe 也具備與 Q50 車型相同的駕駛模式調整系統,提供 Standard(標準)、Snow(雪地)、ECO(節能)、Sport(運動)、Sport+(運動 +)與 Customize(個人化)這六種設定供駕駛自行選擇。

Infiniti截至目前為止並未公布Q60 Coupe的售價,僅表示新車將在車展後不久就會開始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