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式跑車來台!Ford GT 600 匹 2 月台灣開賣

2016/01/13 14:5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國內超跑市場熱絡 ! 除了日前驗車領牌的「風神」Pagani Huayra 外,美式肌肉野獸也將於農曆年後現身。福特六和汽車近日在官網上預告,將於二月開放性能超跑 Ford GT 預購 ! 這輛新世代的 Ford GT,不但具有驚人的輸出與操控性,也是福特用來參加 2016 世界耐久系列賽(WEC)與利曼 24 小時大賽的戰駒。

看更多:2015年最佳概念車 原來是它!

福特六和汽車近日在官網上預告,將於二月開放性能超跑 Ford GT 預購 !

本著賽道出身的定位,新一代 Ford GT 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搭配鋁合金副車架、水滴外型的空力套件,達成低風阻、輕量化的外觀設定。動力方面,Ford GT 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

新一代 Ford GT 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搭配鋁合金副車架、水滴外型的空力套件,達成低風阻、輕量化的外型設定。

僅管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規格數據,但從福特官網公佈的資訊來看,Ford GT 預計將於二月開放預購,實際售價尚未公布,開賣時間也未公布。

Ford GT 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

目前尚未有Ford GT的詳細規格數據,實際售價與接單數量需等到二月才會逐漸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