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 NSX 專美於前!來自未來 Acura Precision Concept 概念車(有影片)

2016/01/13 17:24 文/記者陳英傑

僅在北美推出的 Honda 高級品牌 Acura,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了這款很不 Acura 的 Precision Concept 轎跑車,儘管仍是概念車階段,但銳利的車身線條,已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視覺衝擊毫不輸給自家的超跑 NSX。

由 Acura California Design Studio 所打造,車頭有著強烈視覺的倒六角形水箱護罩,擁有超過 5 公尺的車身,軸距也長達 3100mm,車尾也有著銳利的尾燈,與車頭燈相呼應,採對開式車門設計,輪圈部分則為 22 吋五爪鋁圈。車身尺寸為 5182x2130x1320mm。

看更多:

日本2015最省油車款 你知道誰最省油?

Honda HR-V台灣上市不遠了?

車內設計也有極大的改變,採 Acura Digital Human-Machine Interface 介面,中控台上方的螢幕,用來顯示儀表等資訊,方向盤也有著極大的改變,但仍有方向盤快撥鍵可調整檔位,方向盤前方更有一個小型升降螢幕,以棕色為車內色系的主要顏色搭配超薄型座椅。 

動力部分 Acura 並未公布,因此無從得知,可以確定的是,Acura 之後的車款,應該都會有 Precision Concept 的影子存在。

↓↓點這看更多 Acura Precision Concept 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