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f 休旅車? Volkswagen T-Roc 3 月日內瓦將發表

目前台灣所引進的小型 SUV,全都為進口車款,Mazda CX-3 車長約 4.2 公尺,在台灣目前有 1.5 柴油渦輪跟 2.0 汽油自然進氣版本可選擇。榮獲過 2015 的紅點設計獎肯定,1.5 柴油版擁有每公升 22.2 公里的油耗,汽油版則為每公升 16.3 公里。

Ford 則有一款 Ecosport,動力為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在 2013 年就引進台灣,算是早期小型 SUV 的代表車款。另一款 Nissan Juke,以英國製造及很有特色的車頭作為訴求,分別有1.6自然進氣及渦輪版可選擇。

最早引進台灣的小型SUV,Ford Ecosport。

Nissan Juke是英國製造的小型SUV。

Mazda CX-3 剛在台灣上市不久

一直被認為有可能國產化的 Honda HR-V,目前 Honda Taiwan 仍未肯定是否會引進,去年台北車展時有先展出測試車主接受度,或許要等到農曆年後的 Honda 媒體春酒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看更多:Honda HR-V  日本SUV銷售冠軍!

Honda HR-V,尚未確認是否會引進台灣並國產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