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調校後更猛! Aston Martin DB11 內外間諜照捕獲

2016/02/03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外媒在英國捕捉到 Aston Martin DB11 正在測試的間諜照,並且連內裝都有拍攝,不過外觀在重度偽裝之下,能看出的端倪並不多,但可以知道的是,原廠表示引擎動力在經過精心調校之下,爆發出來的力量比 DB9 還要來得更猛。

 近日外媒在英國捕捉到Aston Martin DB11正在測試的間諜照。

這部捕捉到的豪華跑車 Aston Martin DB11 擁有顯著的水箱護罩造型以及細長的 LED 頭燈,且在引擎蓋上設有兩處通風口,另外採用空力設定的側裙、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圈搭配高性能剎車系統,而往車後可以看到,車頂有著綿長且滑順的線條,車尾配上雙出排氣管。

座艙方面,車內採用數位化揚聲組,以及大型的多媒體娛樂系統,並搭配仿效 Mercedes-Benz 研發的三輻式方向盤設計、COMAND 控制顯示系統,以及空調溫度控制設備等。

 

動力配置部份,Aston Martin 僅透露 DB11 將搭載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壓榨出 600hp 的最大馬力,很有機會勝過 DB9 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所提供的性能表現。

 Aston Martin僅透露DB11將搭載5.2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壓榨出600hp的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