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萊恩雷諾斯來台宣傳 台灣賓士提供頂級禮遇

2016/01/29 16:54 提供/Mercedes-Benz

日前好萊塢影星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來台出席《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亞洲首映會,Mercedes-Benz 為萊恩雷諾斯提供專屬座駕,並以 Mercedes-Maybach S 600 與頂級商旅 V-Class/Vito Tourer 全程禮遇。

曾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雷諾斯,此次飾演漫威英雄中的反英雄角色「死侍」,雖然電影以毀容與嘴賤為兩大特色,不過絲毫不減萊恩雷諾斯的英雄魅力。此次萊恩雷諾斯在台停留 4 天 3 夜,Mercedes-Benz 提供 Vito Tourer 頂級商旅車,讓萊恩雷諾斯及隨行團隊可在寬敞的九人座空間中完全放鬆,享受來台的歡樂時光。

而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上。萊恩雷諾斯從下榻的文華東方飯店搭乘 Mercedes-Maybach S 600 出發前往,藉由 S 600 的 14 個空氣式按摩墊與六種模式按摩功能的後座椅,可幫助萊恩雷諾斯紓解時差及連日奔波的疲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