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超級盃廣告 死侍萊恩雷諾斯當你鄰居(內有完整版影片)

2016/02/07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美國人最重要的球賽,不是 MLB,也不是 NBA,而是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適逢 50 週年,車商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重要的大好曝光機會,至少 Hyundai 已經準備好了。

看更多:

M-Benz GLC 220d休旅試駕 柴油車哪有那麼安靜?

日本美少女團體 AKB 48 替導航系統配音!

Hyundai 找上剛來台灣為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宣傳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及 Kevin Hart 拍攝廣告。在以萊恩雷諾斯為主的 Ryanville 社區裡,只見美女駕駛開著 Hyundai Elantra ,在社區裡看見的每一個職業角色,從警察、被開罰單的駕駛、自行車騎士,甚至是鑽地工人,當然還有玩著美式足球的球員們,全都是萊恩雷諾斯一人分飾n個角色,讓兩位美女看到目不轉睛。

正當美女鄰居目不轉睛,沒注意到前方景物時, Elantra急停煞車,原來Elantra的行人防護自動煞車系統啟動,因為萊恩雷諾斯遛狗從車前經過,帥氣的陽光表情,難怪這麼多人喜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