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輛 Acura NSX 拍賣售出!價錢竟高達台幣 4000 萬元

2016/02/02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原廠編號 001,第一輛從工廠下線的 2017 Aucra NSX,日前在美國 Barrett-Jackson 拍賣會上賣出,售價更是高達 12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4032.2 萬元,而這輛車的拍賣所得也將直接捐給 Pediatric Brain Tumor 腦瘤基金會,做為慈善公益用途。

第一輛從工廠下線的2017 Aucra NSX,日前在美國Barrett-Jackson拍賣會上賣出,售價更是高達12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4032.2萬元。

至於買下這輛 120 萬美元 Acura NSX 的買家,則是 NASCAR 車隊老闆 Rick Hendrick,其實 Rick Hendrick 過去也曾在拍賣中買下 Chevrolet Corvette Z06 Coupe、2014 年第 1 輛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2012 年第一輛 Camaro ZL1 以及最後一輛下線的 BMW M5 30 Jahre 紀念版,這些錢也都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買下這輛120萬美元Acura NSX的買家,則是NASCAR車隊老闆Rick Hendrick,其實Rick Hendrick過去也曾在拍賣中買下多款車型,得標金額也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不過,一般輛全新 Acura NSX 的售價為 15.6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524.1 萬元,最大動力為 573hp/56kgm,搭配 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輪驅動系統,原廠公佈 0~96km/h 加速成績約為 3 秒,極速可達 305km/h。

  • 圖片來源/Barrett-Jack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