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10 歐規版 3 月亮相 車尾圖釋出吊胃口

2016/02/11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北美版的 Honda Civic 10 已經推出,歐規版的卻遲遲未有下文,不過就在大家望眼欲穿的同時,Honda 終於宣布歐規版 Civic 首度公開亮相的時間!

Honda Civic 10 歐規版釋出車尾照,車尾設計與美規版有些相似。

這個時間便是 3 月 1 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Civic Hatchback 概念車終於現身,Honda 日本官網也已發布此新聞稿,目前釋出一張車尾的照片,有著與北美版相似的 C 型尾燈設計,中置的排氣尾管,更有性能跑車的味道。

Honda Civic 10 美規版。

此為 Honda Civic 歐洲現行販售版本。

除了 Civic Hatchback 概念車,Honda 也將展出氫燃料車 CLARITY FUEL CELL、即將在歐洲上市販售的超跑 NSX。

看更多:

第十代北美版Honda Civic 2.0引擎有瑕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