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修車網調查 這輛豪華德國車維修最便宜!

2016/02/13 18:15 文/記者陳英傑

能擁有一輛歐洲車,甚至是 1A2B 的車,都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你知道這三大豪華德國車,誰的維修最便宜嗎?答案應該出乎你意料之外。

根據英國汽車維修網站 WhoCanFixMyCar.com 所做的調查統計顯示,BMW、Mercedes-Benz 以及 Audi 這三大車廠的車,維修費最低的是低於 200 英鎊(約 9842 元台幣)的 Mercedes-Benz,其次為 225 英鎊(約 11000 元台幣)的 BMW,而 Audi 則以 250 英鎊(約 12300 元台幣)榮登維修最貴的第一名。

看更多:連大老闆都會想開的BMW M760i xDrive

這個資料涵蓋 7500 間店家所統計出來的研究報告,不管是大型、中型或是小型車款,或者是在變速箱、車體、引擎、保全系統上,最便宜的都是 Mercedes-Benz,其次為 BMW 及 Audi。

甚至連使用車輛 6-12 年的平均開銷,也是 Mercedes-Benz 最便宜。有趣的是,Mercedes-Benz 的 A-Class 跟 E-Class 的維修一樣貴,反倒是 C-Class 的維修費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