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了 Honda Accord Hybrid 那 Accord 呢?

2016/02/27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今年的規劃,台灣 Honda 宣布引進了小型 SUV 休旅 HR-V、超跑 NSX,以及 Accord Hybrid,並陸續第三、四季推出。Accord Hybrid 也成為台灣 Honda 繼 Insight、CR-Z 之後,第三輛引進的 Hybrid 油電車。

自從 CR-Z 不再引進之後,台灣 Honda 就暫時無任何 Hybrid 油電車產品,也因此決定引進日本原裝的 Accord Hybrid,而原本的美規 Accord,未來銷售完畢後也不再引進,目前也已所剩無幾,Honda 大型房車的產品,就由 Accord Hybrid 所取代,對手將會是 Toyota Camry Hybrid,甚至是 Lexus ES300h。

Accord Hybrid 在日本為 2.0 升引擎,搭配 Sport Hybrid i-MMD 及雙電動馬達,日本 JC08 數據顯示,每公升油耗為 30 公里,勝過 Toyota Camry Hybrid 的每公升 19.6 公里,以及 ES300h 的每公升 18.5 公里。

軸距為 2775mm,在後座的空間表現看來是相當不錯。

目前日本分別有 EX 及 LX 兩種車款,售價分別是 401 萬 1428 日圓(約 119 萬 3000 元台幣)及 375 萬 4286 日圓(約 111 萬 6500 元台幣)。

而許多人期待的美規 Civic 10,雖然不在台灣 Honda 今年的發表車款裡,資深經理黃俊雄表示,Civic 10 仍在評估中,未來仍有引進的可能。

↓↓點這裡看 Accord Hybrid 會遇到的對手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