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金上身! Rolls Royce Wraith Palm Edition 999 金光耀眼

2016/03/06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coops

能夠擁有一輛市價2000萬元台幣的終極跑房車Rolls Royce Wraith,代表你已經是金字塔頂端的好野人,但這樣還不夠滿足?那或許可以考慮升格到Rolls Royce Wraith Palm Edition 999這款999純金版。

從水箱護罩一路延伸到引擎蓋,甚至是車頂,都是純金打造。

夠獨特,夠奢華,就是Rolls Royce Wraith Palm Edition 999的最大賣點,由瑞士的Mansory所設計,從引擎蓋、水箱護罩、車頂、後視鏡、鋁圈,全都用上999純金,讓這輛已經是王者的Rolls Royce Wraith更顯尊貴。

內裝當然也是比照辦理,純金999在儀表板上明顯可見,冷氣出風口、車內手把,就連副駕手套箱的把手部分,也是純金999打造。在頭枕上,則有著Mansory Palm Edition 999的金色標誌,搭配白色座椅,這就是帝王般的等級。

連時速表都是純金999,時速刻畫到260公里。

在頭枕上,則有著Mansory Palm Edition 999的金色標誌。

動力部分未做調整,為6.6升V12引擎,最大馬力632匹,800Nm最大扭力,從0-100公里加速只要4.4秒,極速可以達到300公里。如此奢華的純金999車款,沈穩的駛過眾人的眼前,才是這輛Rolls Royce Wraith Palm Edition 999該有的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