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在德國推 Macan 入門款 價格超親民!

2016/03/12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在台灣賣出 1609 輛的 Porsche Macan,賣得比老大哥 Caynne 還要好,去年在全球更賣出 7.3 萬輛的好成績,是 Porsche 能在去年銷售突破 20 萬輛的重要車款之一,就可知道這輛車有多受歡迎。

為了讓入門級距更加「親民」, Porsche 決定在故鄉德國推出 Macan 入門車型。這輛搭載四缸渦輪引擎的 Macan 入門版本,不止降價幅度將近 5,000 歐元,在性能表現上也較為優異,最快於今年六月在德國上市,當地售價為 55,669 歐元,折合台幣約 203.8 萬元。

Porsche 於德國推出四缸版本的 Macan 入門車型,未來也可望導入其他國家。

從外觀上來看,入門版 Macan 與其他版本的最大不同處有:黑色側窗飾條、18 吋鋁圈、黑色剎車卡鉗與左右雙出不鏽鋼尾管,同時並導入了許多 Macan S 的配備,例如: Alcantara 頂級皮革包覆的 8 向電動座椅、新一代 PCM 多媒體娛樂系統、車道偏移系統、電動尾門等,原廠也另外提供 PASM 主動式氣壓懸吊的選配項目。

新推出的 Mancan 入門版本在內裝上搭載許多好料,包含:8 向電動座椅、新一代 PCM 多媒體系統、車道偏移系統、電動尾門等。

動力方面,入門款 Macan 搭載一具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2 匹/5000 轉、37.73 公斤米/1600 轉的最大馬力,搭配 PDK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後,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6.7 秒(若選配 Sport Chrono 套件則為 6.5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29 公里。

另外,入門款 Macan 的車重僅有 1,770 公斤,在標配 PTM 主動式四輪傳動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PTM) 下,可提供每公升 13.5-13.8 公里的平均油秏,提供優秀的燃油經濟性。目前這部入門版 Macan 將於今年六月在德國上市,未來也可望也導入其他國家。

入門版 Mancan 德國當地售價為 55,669 歐元,折合台幣約 203.8 萬。

  • 圖片提供/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