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齡駕駛上路危險? 這家車廠卻找銀髮族駕駛站台!(內有影片)

2016/03/15 10:12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法規規定,明年開始,75 歲以上駕駛,每 2 年就要進行體檢及認知檢測後再上路,不過國外汽車品牌改其道而行,不只找來銀髮族拍攝汽車廣告,甚至還是個超過 90 歲的高齡駕駛!

Citroen 的高級品牌 DS 找來紐約的 94 歲時尚天后,擁有最老的年輕人稱號的 Iris Apfel,拍攝 Nouvelle DS 3,影片中只見這位時尚天后,駕駛著 Nouvelle DS 3,只見她靈活地駕駛操控這輛時尚小車,影片中以打破規則為訴求,因此在網站上提供了相當多元的客制化元素,從車身、車頂、內裝,都有相當多種色彩可選擇,相當有個人時尚風格。

這款 Nouvelle DS 3,車長僅 3948mm,不到 4 公尺長,軸距也只有 2464mm,是一輛雙門小車,在配備上有自動煞車、ESP。有 1.2 升渦輪及 1.6 升渦輪引擎共 8 種車型可選擇。其中的 Sport Chic Ultra Prestige 1.6 升渦輪手排車型,0-100 公里加速只要 7.5 秒,極速可達 218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