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返台灣! Tesla台灣特斯拉分公司正式設立!

2016/03/18 08:36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3 月 16 日正式由台北市政府核准,設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這也是正式宣告 Tesla 未來將正式進入台灣,旗下電動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也將大增。

(圖片來源/Tesla)

其實 Tesla 的電動馬達是由台灣所製造,Tesla 第一款電動車 Tesla Roadster,車內的電動馬達便是由台灣所製造,在 2006 年時也曾在台灣設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不過在 2010 年就已經解散清算完結。  

(圖片來源/經濟部商業司)

而這次重返台灣,不同於當初的公司營運內容,而是以導入旗下電動車銷售以及相關後勤維修服務為主。由於目前 Tesla 車款在台灣,都是以平行輸入商從北美引進,估計在台灣已有 40 多輛 Tesla 電動車,台灣分公司的成立,對於現有 Tesla 車主而言,預期將可以有更完善的維修服務。

圖片來源/104人力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