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民價」真的沒騙你!Tesla Model 3 發表全場歡呼

2016/04/01 13:00 文/記者張宇諄

萬眾矚目的 Tesla Model 3 發表會於今日盛大舉行,價格如各界預估「相當平民」,每輛售價僅需 35000 美金(約 115 萬台幣),在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實在難能可貴,公佈的性能數據也相當亮眼,讓眾多車迷看得如癡如醉,大飽眼福!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圖片來源/Tesla)

特斯拉(Tesla)致力於開拓電動車市場,希望以創新科技降低對環境的危害,以及滿足顧客所需,也因而催生出 Tesla Model 3 的誕生,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此車款擁有「五星級」的安全認證,計劃年生產量可達到50萬輛,未來也會持續擴展地區充電處,讓用車者無後顧之憂,另外透露,目前有超過 11 萬名的民眾預購了 Tesla Model 3。

(圖片來源/Tesla)

此車款延續 Roadster、Model S 和 Model X 的科技時尚外觀,搭配全景式後座玻璃車頂,整體呈現出十足流線感;搭配單馬達後驅、雙馬達四驅版,性能表現從0-100Km/h 加速僅需 6 秒,續航力更可達 344 公里,且全系列 Model 3 均會標配 Supercharging 充電、Autopilot 自動駕駛以及15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壓在 35000 美金(約 115 萬台幣)的價格,相較於其他廠電動車來說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美聯)

(圖片來源/Tesla)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