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青少年的駕駛初體驗 提早建立開車好習慣(有影片)

2016/04/10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各國法律不一,但多半都是要成年之後才能學開車考駕照,不過英國有一家公司,專門提供 17 歲以下青少年練習開車的場地及車輛,他們認為參加過的青少年,發生意外比例會比一般人更低。

這家叫做 Young Driver 的駕駛訓練中心,他們的學員,年紀從 11-17 歲,都還不到英國規定 17 歲以上才能考駕照的年紀,但在 Young Driver 裡,提供有如真實的駕車體驗,有 30 分鐘及 1 小時的課程,課程包括開車及停車、左右轉向、操控方向盤等,更進階的課程還有駕駛在雙向車道、十字路口駕駛、路邊停車以及倒車入庫等。使用的車款為 Skoda 的 Citigo 小車。

訓練場地分佈在英國各地,為了避免危險,教練乘坐的副駕駛座有煞車可控制。Young Driver 表示,研究指出,提早開始駕駛,可以減少交通事故達 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