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就靠這 4 款 全球銷量破紀錄!

2016/04/19 13:00 文/記者張宇諄

德國知名車廠保時捷(Porsche)世界聞名,今年前 3 個月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全球新車交車量達到 55974 輛,創下歷史新高,表現相較去年增長了足足 10%,主要全靠幾輛「主力」的熱賣。

德國知名車廠保時捷(Porsche)世界聞名。(圖片來源/REUTERS)

保時捷表示,車廠多功能 SUV 車系是第一季成長的重要推手,Macan 中小型休旅目前最為熱賣,全球交車量高達 21576 部,相較去年成長 20%;Porsche Cayenne 則以 17598 輛的銷量緊追在後,比起去年成長 8%。

Porsche Macan

Porsche Cayenne

Porsche Cayman 以及 Porsche Boxster 兩款雙門小跑車也深受消費者喜愛,成長率節節增高,交到車主手上的 Cayman 有 2822 部 (成長 27%);Boxster 有 3029 部(成長 23%)。

Porsche Cayman

另外,放眼全球,中國仍是保時捷車廠最大單一市場,創下 16409 部的交車量;只有德國發展呈現負成長,今年銷量(5994 輛)略遜於去年(7029 輛)。

保時捷今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全球新車交車量達到55974輛,創下歷史新高。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