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外觀驚鴻一瞥!Lexus IS改款預約北京車展

2016/04/21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隨著 2016 年北京車展即將登場,Lexus 也提前作出震撼預告,旗下中小型豪華房車 IS 車系即將推出小改款,在網路上釋出第一張預告圖為全球首演暖身,雖然從曝光照中,僅能看到些微車頭造型,但預估整體外型將會變得更為動感霸氣,進一步強調運動化跑房車的特質,而 IS 小改款也將在 4 月 25 日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第三代 IS 發表於 2013 年 1 月的北美車展,台灣也在同年 6 月迅速導入,這款車發表至今已餘 3 年,在這段時間內,IS 除了新 2.0L 渦輪動力車型推出外,基本上 IS 都沒有較大規模的改款動作,終於要在 3 年後迎來小改款。從這張原廠發布的廠圖來看,可以發現小改款 IS 會換上全新的車頭造型,包含新世代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罩、新設計的 LED 頭燈,以及有如小改款 GS 的霸氣前保桿。

 

另外可以確定輪圈式樣勢必也會有所翻新,尾燈及車尾設計應該也會以現有輪廓為基礎,進行小幅度的改造。至於內裝部分,外媒猜測 Lexus 應該會使用一般小改款的方式,包含更新車內飾板、皮革材質及新的色系搭配,推出新的多媒體系統。

 

在動力部分可能不會有太多變化,目前海外市場提供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的 IS 200t、3.5 升 V6 四驅的 IS 300 和 IS 350,以及混合動力的 IS 300h,預期國內市場還是會以 IS 200t 及 IS 300h 做為主要銷售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