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Accord Hybrid 美國小改發表 省油功力再精進!

2016/04/24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本田在今年春酒上正式宣佈,年底將引進 Accord Hybrid,這也是繼 Insight、CR-Z 之後,第三輛引進的 Hybrid 油電車,將從日本引進。美國則是在最近宣佈 Accord Hybrid 小改款的資訊,預計第二季底正式上市。

Accord Hybrid 小改擁有 2.0L i-VTEC Atkinson 四缸引擎,搭配 2 具雙鋰子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 212 匹,市區每公升可跑 20.8 公里;高速則為每公升可跑 20 公里;平均油耗則為每公升 20.4 公里,比起小改款前的油耗更好。駕駛模式則有 EV、Hybrid 及 Engine 共三種模式。

【這裡看 Honda Accord Hybrid 相片集

配備部分,採 LED 日行燈及霧燈,大燈則為 LED 自動遠近可調式設計,17 吋輪圈則為標配。雖然有電動馬達,但行李箱仍有 382 公升,Honda 還特別提供了後車廂擺放行李的照片,證明其空間表現也不差。

行李箱空間表現也不差,Honda特地釋出這張照片來證明。

Honda Sensing 也是這次的標準配備,包括了車道偏離警示、前方撞擊警告、主動式定速巡航、自動煞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