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人小汽車?其實它的功能你想不到!(有影片)

2016/05/01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看到它的第一眼,你可能認為他是一輛單人座汽車,直到駕駛把車子打開,這時才赫然發現,其實它根本是一輛四輪電動自行車,而且即使在雪地上,依然能行駛不打滑!

這款 PodRide 是由 Mikael Kjellman 所設計,他很愛騎自行車及戶外運動,但他的家鄉瑞典每到冬天,就因為下雪緣故,非常不適合騎自行車,身為設計師的他,有了想把自行車改造的念頭,因此四輪電動自行車就這樣誕生。

【PodRide 相片集】

這輛四輪自行車,僅能乘坐一人,雖然長寬高只有 180x75x145 公分,車重 70 公斤,採 20 吋防滑輪胎,搭配 250 瓦的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到 60 公里,時速則為 25 公里,自行車本身則有 14 段變速系統。

車身為纖維織布材質,打開前面的鉸鏈,駕駛便能坐進去,有著可加熱的擋風玻璃,舒適的坐椅,旁邊還有小型置物空間,在前方更設計小窗戶,在炎熱夏天時可以導入外面的氣流,以增加舒適感,防水的車身,即使下雨天也不怕,當然也有車燈等基本配備。

目前已在募資網站 Indiegogo 上架,目前已達到募資 30,000 美元(約 97 萬元台幣)的目標,現在正朝向 50,000 美元(約 162 萬元台幣)邁進,並推出自行組裝套件,讓車友在家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 PodRide,Mikael Kjellman 將會讓 PodRide 售價訂在 3400 美元(約 11 萬元台幣)左右。

【看更多】

3 年後的Mazda   這車系將佔銷量的50%!

開車遇到這種斑馬線  想不減速也難!(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