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野人就是任性!連「清洗頭燈」都要這麼假掰?(內有影片)

2016/05/04 09:20 文/記者張宇諄

Bentley Bentayga。(圖片來源:Bentley ) 

Bentley 發表一款號稱「全球最強悍」的 Bentayga SUV,不止性能超強,連配備都是頂級奢華。但車內除了能選配要價 16 萬美金(約 530 萬台幣)的 Mulliner Tourbillon 百年靈陀飛輪座鐘之外,還有一項「潮到出水」的新奇功能──「頭燈清洗器」,讓人大開眼界。

Bentley Bentayga獨特的「頭燈清洗器」藏在這裡!(圖片截自影片) 

最近 Bentley Bentayga 將這個特殊的「頭燈清洗器」影片分享至網路,實際看到操作方式,更能感覺這設計的巧妙!清洗器藏於兩側頭燈,未細看根本難以發現,按下操作鍵後,只見清洗器直接自動推出噴水洗淨頭燈,洗完後也會自動縮回。這功能其實在很多高級進口車上都被列為基本配備,但是要像 Bentley Bentayga 設計得高調,出水如此有「氣勢」,還真的少見!

 【看頭燈怎麼洗】 


Bentley Bentayga 車體使用大量鋁合金材打造,有效輕量化車體重量,內裝也採用大量頂級皮革,還搭配 8 吋高解析度螢幕,電動前座椅也有調節熱能、通風、按摩等功能,散發出濃濃奢華氣息。動力方面,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600 hp,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及四輪驅動系統, 0-100 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 4.0 秒,極速可達到 301 km/h。台灣報價高達 1,380 萬元。

Mulliner Tourbillon 百年靈陀飛輪座鐘要價16萬美金,約台幣530萬元。(圖片來源:Bentley )

內裝採用大量頂級皮革,搭配 8 吋高解析度螢幕。(圖片來源:Bentley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