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 與「他」的 PK 勝負關鍵不是馬力而是...(內有影片)

2016/05/08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看膩了汽車 PK 對決賽,那來看看非常不對等的競賽吧!Mercedes-Benz 突發奇想,用 C-Class Coupe 來參加比賽,但這次的比賽對手不是一般的車子,而是人及遙控車!

這是一場完全不對等的比賽,由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對決跑酷選手及遙控車。

這一位老兄,並非一般人,而是 Parkour 跑酷極限運動選手,Parkour 是法文意思,是一向講究技巧與訓練的高難度極限運動,法國電影「企業戰士」的主角們,就是一群跑酷極限運動選手。而這位選手,要跟 C-Class Coupe 來一場極限運動賽事,另外還有一輛遙控車一起加入比賽行列。

雖然跑步速度不如汽車,跑酷選手卻有著相當強大的技巧。

比賽的場地裡,並非寬敞的直線加速道,取而代之的,則是充滿著各種貨櫃、障礙物的賽道,也因此增加過關的困難,在這樣的場地比賽,C-Class Coupe 不見得佔得到便宜,得靠良好的操控才能勝出,而跑酷選手也不見得會輸,透過他的技巧,也是有獲勝的機會。有趣的是,遙控車在這場賽事裡,靈活的操控表現,反而在賽事裡成為一大亮點。

最後是誰勝出呢?影片看完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