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過 180 萬公里還像新車! Toyota 這輛皮卡簡直超神

2016/05/14 15:4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開了許久的愛車總會發生問題進廠維修,但美國一名男子 9 年前買下一輛 Toyota Tundra,僅管車輛行駛里程數飆破 180 萬公里,期間卻無任何重大故障發生,讓原廠維修人員也大嘆不可思議!

美國男子 Victor Sheppard。

男子 Victor Sheppard 每年維持長遠距離的駕駛里程,一年里程數平均增長約 12.5 萬英里(約20 萬公里),9 年下來累積超過 180 萬公里的總里程數,距離可從地球來回月球 2.5 趟,對他的愛車來說可是相當操練。

但 Tundra 皮卡車(Pick up)倒也很給力,自此沒發生過任何重大故障,許久年來引擎、變速箱、烤漆都維持得相當良好,男子表示,車子僅有定期維持保養,車身除了一些小凹痕外,幾乎跟新車沒兩樣。

Toyota Tundra 9年下來累積了超過180萬公里的總里程,計數器已經爆表。

對於愛車能平穩開過這些日子, Victor Sheppard 對此感激在心,原廠得知消息後則立即通知他進廠「驗明正身」。經過許多測試、檢查,Toyota 人員表示,該車維持正常設定,完全沒有動過手腳,真的是真金不怕火煉!為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Toyota 也特贈一輛全新 2016 Tundra 給 Victor Sheppard,以表激勵之情。

Victor Sheppard (左)獲得新車相當開心。

Toyota Tundra 自 2000 年問世至今共生產兩代車型,引擎動力共有 4.0 升 V6、4.6 升 V8 以及 5.7 升 V8 等三種排量設定,搭配 5 速或者是 6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輸出介於 270 匹到 381 匹之間。

為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Toyota也特贈一輛全新2016 Tundra給Victor Sheppard,以表激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