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看不到的安全配備 Honda Fit 新式樣 6 月上市

2016/05/24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因應政府法規緣故,即將開始成為車輛配備的 TPMS 胎壓偵測系統,許多新車利用這機會進行配備微調,第三代的 Honda Fit 便是一例,下週即將推出新年份的版本,並替車款配備做升級。

多項看不見的主動式安全配備,都將成為 VTi 及 VTi-S 的標配。

台灣 Honda 預計在 6 月 2 日正式發表新年份的 Honda Fit,除了皆搭載 TPMS 胎壓偵測,根據 Honda 營業所的資料顯示,原本只有在 S 版才有的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A-EPS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EBL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都將成為 VTi 及 VTi-S 的標配。VTi-S 也將會有觸控式通訊音響系統。

至於防護氣囊部分,則維持現行配置,VTi 為雙氣囊,VTi-S 及 S 版本為四氣囊。價格部分,S 版本可能會微幅調降,VTi 及 VTi-S 則為加量不加價方式推出,不過實際售價及最終配備,仍有待 6 月 2 日發表會當天才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