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移動式的日光浴! Rolls-Royce Dawn 豪華敞篷車台灣上市

2016/06/02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圖片來源/盛惟

去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部亮相的 Rolls-Royce Dawn 豪華敞蓬車,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也代表 Rolls-Royce 不再只只打後座買家,而是想搶攻自己駕馭的年輕一代族群。

【這裡看 Rolls-Royce Dawn 相片集】

這款超豪華敞蓬車,開啟頂蓬相當安靜,現場也實際示範了這項特點,工程團隊也將這命名為「無聲的芭雷舞」,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都可以啟動開蓬。

奢華內裝,有如上演電影《大亨小傳》。

開蓬動作極為安靜,被譽為「無聲的芭雷舞」。

雖然車長近 5.3 公尺,空車重達 2560 公斤,不過配備雙渦輪 6.6 升 V12 引擎,馬力為 570 匹,扭力則為 780Nm 牛頓米,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只要 5 秒鐘,是動力非常恐怖的敞蓬車,今天在台灣正式上市,售價從 2388 萬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