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車超適合上下班通勤用! 單人座 3 輪電動車開放預訂!

2016/06/11 11: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lectra Meccanica

大部分的時間,在車上只有駕駛一人,但你卻開著 SUV 休旅車或是 7 人座的 MPV,車身過大導致停車不易,也因為車身大,相對耗油,如果作為上下班的通勤工具,單人座電動車不失一種好選擇。

Electra Meccanica Solo 電動車相片集


位在加拿大溫哥華的 Electra Meccanica 公司,推出這款 3 輪的電動車 Solo,取名為「Solo 獨奏」很明顯的意思就是一人座的設計。Electra Meccanica 負責人表示,有 90% 的時間,車上都只會有駕駛一人在車上,那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汽油在汽油車上呢?不過他們將 Solo 定義為家中的第二輛車,事實上這樣的定位也的確有其道理。

Solo 車身尺寸約 3040x1209x1283mm,軸距為 2044mm,擁有 8.64 kW/h 鋰電池,後輪驅動,電動馬達可輸出 82 匹馬力,15 吋輪圈,車重 450 公斤,0-100 公里加速為 8 秒,Solo 續航力可達 160 公里,作為市區通勤移動已經非常足夠。極速可達時速 120 公里,可在家充電,110V 伏特電力充電為 6 小時,若是 220V 伏特電力充電則只要 3 小時。

車內該有的配備也都一應俱全,像是液晶儀表板、電動車窗、USB/藍牙/廣播、共有四種車色可選,建議售價為 19888 元加幣(約 51 萬元台幣),在官網上可用 250 元加幣(約 6400 元台幣)預訂,由於目前 Solo 仍只是雛形,因此未來上述規格仍會有變化的可能。

Solo 續航力可達 160 公里,作為市區通勤移動已經非常足夠

【看更多】

想用人身佔車位? 可能先吃上罰單

想加油省錢  8 月趕緊辦這幾張聯名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