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汽車工程師都用這方式測試車子堅固性?(有片)

2016/06/12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知名小車 Fiat 500S,雖然在台灣沒有正式代理商,不過仍吸引許多這款車的車友,透過平行輸入商引進,在台灣上路,小巧可愛的外型,極容易吸引到眾人目光,也非常適合壞男孩駕駛的車款。

【這裡看 Fiat 500S 相片集】 

Fiat 最近也釋出一隻 Fiat 500S 的新 CF,主題為「What bad boyS drive」,Fiat 工程師們針對已經組裝完成的 Fiat 500S 進行最後確認,只見這位工程師先是用力的關車門,接下來則是用腳用力踹了輪胎,最後則是拿女用手提包敲引擎蓋,離開之後,居然還又衝回來再敲了一次引擎蓋,正在做最後確認的工程師們都看傻了眼。

原來這位工程師會這麼做,不是沒原因的,因為當女友生氣時,先是在車上大罵完,接著下車後會怒關車門,再來是用高跟鞋踹輪胎,最後則是拿手提包怒砸引擎蓋,每一個動作都跟工程師在做最後確認前一模一樣,不過這並非真實車廠狀況,僅是為了讓觀眾會心一笑,並利用這機會宣傳。

這款 Fiat 500S,擁有 1.3 渦輪柴油 MultiJet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95 匹,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每公里 89 克,0-100 公里加速為 10.7 秒,油耗可達每公升 29.4 公里,是款極為省油的小車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