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車後一定要鎖車 不然「牠」會幫你開門...(有片)

2016/06/13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安全考量,台灣的國產新車,皆不提供自動鎖車門功能,不管有沒有安裝速控鎖,一上車就立刻鎖車,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畢竟除了預防壞人,也能避免牠幫你開門..

在 Youtube 出現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 SUV 休旅車停在野外,並坐滿了乘客,由於車子並未上鎖,只見一隻黑熊緩緩的站起來,並用前腳開啟了副駕駛座的外車門,想拍攝黑熊的副駕駛嚇得趕緊把車門關上,駕駛立刻開車走人。

這樣的驚魂記雖然並不常見,不過也提醒駕駛,一上車需立刻鎖門,避免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外媒也提到 Tesla 旗下車款包括 Model S 的隱藏式把手設計,解鎖時車門把手會伸出來,上鎖時車門把手就會縮回去,在這種時候就能派上用場。

Tesla Model S 就是採用隱藏式把手設計,上鎖後把手會自動縮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